元气少女郭德纲

[农坤]混沌中的一道光2

陈立农在厨房里熬着粥,不一会芳香四溢

不得不说陈立农的手艺还是很不错的

他把粥端给蔡徐坤,蔡徐坤刚一抬手

胳膊上的疼痛感袭来

“嘶~”

“怎么了,是不是拉扯到了伤口”陈立农皱眉,脸上全是担忧的神色

“还是我喂你吧”

陈立农盛出一小勺粥,吹了吹,递到了蔡徐坤嘴边“张嘴,啊”

蔡徐坤看着一脸人畜无害的人和嘴边冒着热气的粥,嘴角微微扬起,张开了嘴,粥顺着喉咙到了胃里,很暖

吃完后,陈立农把碗放在床头柜上,看着蔡徐坤

“你为什么会受这么重的伤”

“被人暗算了”蔡徐坤云谈风轻地说出口

“你有仇人吗?”

“算有吧”

“那个,我……”蔡徐坤欲言又止

“什么啊”陈立农疑惑

“我能在这住几天吗?”

“当然可以啊,正好有个人陪我”

“谢谢”

“要不,你再睡会儿吧,我去洗碗”

“嗯,好”

陈立农帮蔡徐坤弄了弄枕头,就去厨房了,不一会传出水声和陈立农的哼歌声

“我不想让我的黑暗玷污了你”

到了晚上

“你睡床上,我在地上打地铺”

评论

热度(18)